Wednesday, April 22, 2015

魅力中国 Charming TV 的谎言

一年多以前,我为父母订了魅力中国 Charming TV 一年的服务,当时在魅力中国加拿大总部 (C126-3276 Midland Ave, Scarborough, ON M1V 0C8)工作人员告诉我说可以再花五十元买断其机顶盒,明确告诉我即使机顶盒在中断魅力中国服务后还可以看起应用广场的应用如泰捷视频。所以我就买下了这个机顶盒。



一年以后,我没有再续约。等我有一天想起来看看机顶盒上的应用时,却发现根本看不了:



我打到魅力中国的客服,答案是必须继续交钱才能看应用广场上的应用,这和当时工作人员给我讲的完全不一样,顿感受到了欺骗。其实魅力中国的机顶盒是非常老旧的安卓机顶盒,速度非常慢,光启动就要五分钟。根本就值不了50元(买一个新的海美迪四核H7也就70元,功能速度都强很多)。但我还是很生气,第一次在加拿大受到了商业欺骗。再见,魅力中国,You will never have my business anymore 。现在看中文节目有太多选择,免费的 Youtube 上有很多高清的中文电视电影,只需要花三十多去买个 Chromecast 就可以投射到电视上观看,速度清晰度都有保证。其他还有很多电视机顶盒,如小米盒子,海美迪等,价钱都在100加元以内,完全开放的系统,可以任意安装第三方应用。



1 comment:

  1. 千万别买魅力中国,骗钱,打着便宜的旗号,其实都是坑,千万别上当。质量特别差,我家光钎的网络都带不起来。说的免费试用,可到时取消还好多事,特别麻烦,还收手续费,打给客服,推三阻四的,态度特别差,不解决问题,这公司真垃圾。可真的别上当。

    ReplyDelete